学校召开新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昭)春风化雨数十载,荣休仍念黄师梦”。1月22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新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金奇主持。

      2018年我校共有16位同志光荣退休,与会的黄春保、钟玉林、曾舟华、程江波、熊佑南、黄海华等新退休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黄师奋斗的激情燃烧岁月,表达了与学校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的深厚感情。此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他们表示退休不褪色,会继续为学校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早日实现”申硕“、”更名大学“的“黄师梦”。

       王立兵向全体新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他们为黄师的建设发展付出了终生的精力与努力,退休开启了人生新的起点,希望老同志们一是退而不休,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二是退而不外,不把自己当外人,学校永远是退休老同志的家;三是退而不松,思想不放松,继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他希望老同志们锻炼好身体,充分利用丰富的人生经验,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并通过在座的退休同志代表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陈向军对退休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老同志一生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尊重老同志是黄师的光荣传统,学校将认真听取和吸收老同志们的建议,一如既往的关怀老同志,加速学校发展。他希望大家在学校发展新的征程中,继续发挥自己的学术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管理优势和党建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金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指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希望新退休的“年轻”同志们能够规划好退休生活,继续学习,继续作为,享受更加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和梦想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校领导把慰问品送到新退休教职工代表手中,献上芬芳的鲜花,并合影留念。会场气氛热烈温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及相关教学学院负责人参与慰问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