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老同志2019年春游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20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万物一派生机。4月12日,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离退休老同志一年一度春游活动在新洲郊外展开。
   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和煦的春风里,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欢声笑语,兴致盎然。或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或驻足观赏,或畅谈友谊,或合影留念。徜徉在青石铺就的竹林小道上,欣赏满目如画的春光,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新时代改革发展带来的勃勃生机。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组织春游活动,让大家走出家门,呼吸了清新的空气,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晚年生活,同时又是一次相互交流的好机会,使老同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
   近200名老同志参加了这次“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春游活动。为确保老同志们春游更满意、出行更安全,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和全程陪同服务工作,保证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