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处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暨年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99

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新时期高校离退休工作,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年会于2019417日至19日在荆州召开,会议由长江大学承办,全省共有57所高校近170人参加会议。我校离退处总支书记、处长陈丽羽、副处长詹学勤、科长易友珍一行3人参加会议。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湖北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黄念平应邀出席会议。蒋光忠致欢迎辞,黄念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离退休工作如何适应新形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湖北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武汉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长江大学等8所高校依次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陈丽羽同志做了题为《树立快乐服务理念,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就健全离退休服务管理从倾注热情、点燃激情、投入真情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现场反响热烈,与会代表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部属、省属高校共聚一堂,交流知识,传递智慧。会议还从高校离退休工作如何在三项建设三化建设上有新作为如何调动离退休教职工独特作用发挥的主动性、积极性,如何面对养老并轨及退休职工管理社会化的趋势研究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离退处人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收获友谊会上宣传推介学校离退休经验作法,较好的提升了学校在省内的知名度。大家认为,会议务实高效,对今后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