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开展遗爱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01

20195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近300名老同志开展了以健康步行,点赞中国为主题的遗爱湖公园健步走活动。活动围绕步行绿道进行,全程2.5公里,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

五月的遗爱湖,草木蔓发,鸟语花香,春意盎然。走在湖泊点缀、植被丰富、空气清新的遗爱湖畔,清澈的湖水倒映着一幅幅的秀丽画卷,让人感受着千年古城的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感受着苏东坡“江山如画”的诗意。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畅叙友谊,一边观赏湖光山色放飞心情涤荡心灵,享受着春风十里带来的温馨愉悦。大家一路畅谈学校的改革变化、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发展,也深深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新时代中国的蓬勃发展与日益强盛。

畅谈渐入佳境,健步不知疲倦。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健身意识、倡导了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为带动更多同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文化建设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