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9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中央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七一”期间,全体校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7月1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看望慰问了身患癌症的困难党员余桂梅,退休老党员董亚平、熊清元,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党员家中,王立兵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饶水林、饶学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陈志忠、汪昌松。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袁小鹏、张水金。

副校长马志斌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郑新东、胡水波。

党委常委汪晓凌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舒中恩、陈鹏银。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夏曾澍、徐耀辉。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也纷纷走进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传达节日的问候,送上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

此次“七一”慰问,校党委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实施,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50余人,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困难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明显效果,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

审核人:邱浩

(图:张章 陈晓林  文:组织部(党委党校)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