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督查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14


      12月10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工作第七督查组组长、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郑可夫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会见了郑可夫一行,党委常委王锋作工作介绍,黄冈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陪同调研。 
  陈向军热情会见了督查组一行。他表示,此次省委老干部局督查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老干部局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黄师的关心与厚爱。

      在厚德楼707室,督导组实地查阅了学校配套措施文件、会议纪要、记录、统计数据等资料,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
王锋就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制定出台配套政策和措施、离休干部生活待遇落实、健全离退休服务管理等情况向督查组作了详细介绍。
  督导组一行在离退处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了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专题宣传片。

     郑可夫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方法措施有力,取得成效明显,突出了学校特色。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领导,积极发挥老同志优势,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图文|詹学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