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看发展,老同志参观校园改造成果和机汽学院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74

        12月6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意见,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学校北区校园改造成果和机电与汽车学院,分享学校改革建设成就,全面了解校情,感受学校发展荣光。

        迎着冬日的暖阳,老同志们沿着新改造的北区校园道路,先后参观了毕昇广场、致远楼、道路及污水改造工程、汽车实验实习基地、自动化生产模拟、机器人实验室及网红餐厅,深深被学校发展成就和浓浓的文化氛围感染,并不时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变化感到自豪与欣慰,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纷纷表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校建设出力,并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老党员徐建南同志现场赋诗二首:己亥大雪,离退处组织参观北区改造工程,感慨良多故赋诗二首以娱一乐。其一,老友相逢鬓染霜,字字玑玉话衷肠,此间不道桑榆晚,北廓能言再造煌。其二,午马优化出簧锦,北廓新篇奏几夤,百强步伐今日启,旧垣草沼了无痕。

        263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陈明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