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丽羽深入基层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刑法修正案(九)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94

1218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丽羽深入珠明山片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离退处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群众共60余人参加学习。

   陈丽羽在四中全会宣讲中,以“发挥‘中国之制’新威力、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为标题,紧扣“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她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陈丽羽要求离退休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激励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陈丽羽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图文:陈明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