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29

5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来到离退处开展调研,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陈丽羽汇报了离退处工作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工作措施、亮点特色、存在的不足及疫情防控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发言。

 陈朝阳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离退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离退休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保持树立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理念,老同志是学校发展壮大的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构建校园敬老孝老文化氛围;二是要凝练工作特色,为老服务工作要形成品牌文化并传承发展;三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克服人手少、杂事多等困难,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四是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地组织好各项日常工作;五是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和兄弟高校的联系沟通,科学谋划工作,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