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校友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我校汛后建设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5

   

    7月29日下午,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军、工会主席陈小燕一行向我校捐赠免洗洗手液、消毒液、湿纸巾、面包等物资62箱,支持我校汛后重建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一箱箱消毒液、食品代表着校友的拳拳赤子之心,凝聚着对母校师生的深深关爱。黄冈师范学院优秀校友、湖北黄商集团总经理张卫军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之情,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作为黄冈市唯一本科高校,为黄商集团和黄冈市各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人才,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胜利。
    王立兵对黄商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黄商集团向我校无私捐赠,校友企业、爱心人士心系母校、雪中送炭,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给学校带来物资上的支持和精神鼓舞,彰显着黄师人同舟共济、励志力行的无价情谊。

    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黄商集团”)是湖北省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国家建设“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优秀承办企业、全国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湖北省百强企业、湖北名牌企业,2020年7月,荣获“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
    学校办公室、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