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96

1217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21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微党课。

 本次活动以“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为主题,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及党史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及黄冈的实践”等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汪晓凌“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讲授微党课。他指出,一要树立信心。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谱写黄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工作。党的伟大成就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流血牺牲、艰苦奋斗创造的,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他要求离退处党员努力工作,进一步用心用情关心爱护老同志,创新方式方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