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9


1227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22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陈丽羽主持会议。

202112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1222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就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关工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离退处(关工委)相关贯彻落实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二是持续引导离退休人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三是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四是持续发挥“五老”作用,探索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方法。五是利用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创建品牌活动,护航青年健康成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