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人员联系片区管理办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人员与老同志的联系和交流,及时收集有关信息和情况,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好,特制定本办法。

一、工作人员分组与各片区片长挂钩联系(见《离退工作人员联系片区名单》)。

二、工作人员每季度至少与所挂钩小组联系一次,摸清情况,沟通思想,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及时反馈收集到的信息,提交处务会讨论处理办法。

三、各片区活动原则上由各片区片长自行组织,可邀请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人员对所挂钩片区要主动关心,支持、协助片区活动。

四、各片区片长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可直接向离退处、所挂钩工作人员反映,共同解决。

五、工作人员与所挂钩片区的联系情况,所挂钩片区的满意度,纳入年终考核情况。

                                               离退处工作人员分片联系小组名单

   崔 岩联系片区步行街、北区生活区,片长:张勤华;

    胡建新、王建平联系片区珠明山生活区,片长:万弘;

    易友珍联系片区老城区、西区生活区,片长:孟桂菊;

    孔银香联系片区西湖一路生活区,片长:王昌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