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开局精彩”主题党日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98

2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21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厚德楼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开局精彩”为主题,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市纪委监委关于查处诬告陷害系列资料等,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汪晓凌以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开局精彩”为主题讲授微党课。他提出年要有虎虎生威的干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服务学校的中心大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他要求离退处全体党员开局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转身就抓落实要热情、热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新的一年奋发作为、勇毅前行

陈丽羽指出,离退处党总支要时时注重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特别是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严字当头,从思想深处筑牢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的坚固防线,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会议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每个党员逐一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