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97

  37下午,校关工委在厚德楼召开2022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陈丽羽主持。

  会议总结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打造的特色,对2022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启动了2022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会议要求,读懂中国活动要把握主题、选好对象、全程参与、挖掘重点、提炼精髓。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聚焦主题,充分利用本地、本校、本院的优势资源,体现各院特色,突出时代精神,采取广大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记录参与学生的感想和体会,通过征文、微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力争取得更好的教育效果。


  会上,大家围绕关工委活动采用的形式、“五老”的选、新媒体宣传和活动主题事项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议强调,2022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深入挖掘有故事的“五老”学院二级关工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年度主题组织青年生与有影响力的本校、本地“五老”中的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挖掘、整理他们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感人事迹人生体验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托建议,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

  学校关工委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