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送关怀,校党委常委汪晓凌调研各片区离退休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29

  3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离退处处长陈丽羽、副处长崔岩一行先后到珠明山、步行街银盘山等片区就离退休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汪晓凌认真查看各片区老同志的生活及活动设施,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老旧小区改造事宜进行交流现场了解活动室及屋顶漏水,楼顶改造等实际问题。

  汪晓凌在各活动室和离退休人员亲切交谈,通报了学校开学重点工作,认真查看了老同志生活疫情防控动室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良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各片区离退休工作,高度赞扬老同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决策措施。他指出,离退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提升老同志安全和幸福指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同志的一切实际困难,发挥老年活动室阵地作用,老同志过好退休生活,感受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激发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通讯员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