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暨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04

  3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厚德楼离退休活动室召开2022年工作暨党政联席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校老年协会委员、校关工委委员、各片区负责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陈丽羽部署2022离退休工作安排,对重大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要精心谋划推进全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



  离退处副处长总支纪检委员崔岩通报了2022年度开学以来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以此作为2022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就离退处2022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