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爱湖公园健步赛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6

   526上午,轻阳洒,提高老同志生活质量,宣传体育强身精神,离退处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初夏健步活动,320余老同志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指定地点走到遗爱湖公园。本次健步走活动程约1公里左右,用时约40分钟。开始前,离退处处长陈丽羽为大家鼓劲希望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向上的精神,继续为学校献计献策。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老同志们兴高采烈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边进行着交流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交流。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中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