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88

  91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党委副书记王基家走访看望了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来到珠明山离退休活动室,王基家和老党员聊起家常,起回顾峥嵘岁月和人生经历,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家庭和睦,基家十分高兴。他表示,老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生心血献给党,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他们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愉快生活、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老党员抒发了自己的爱党情节,并衷心祝愿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看望。




                          

                                                          (文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