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校领导调研离退休生活区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78

 (通讯员孔银香)9月21日,金风拂面,秋高气爽,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委托,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深入各离退休生活区开展实地调研和走访慰问。

  汪晓凌在珠明山生活区、步行街生活区、西校区生活区、龙王山生活区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听取了老年活动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的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汪晓凌认真查看各片区场地和活动设施,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办法。

  在老同志家中,汪晓凌看望了退休老领导张泽元、离休干部、百岁老人舒中恩、85岁的独居老人陈宗文。汪晓凌指出,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昔日他们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现今学校的蓬勃发展有着他们不可磨灭的贡献,学校的开拓发展更是蕴含着老同志们的劳动和智慧,凝结着他们的青春汗水。汪晓凌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力关怀和照顾老同志,并祝愿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老同志们保重身体,颐养身心,继续发挥优势模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时时刻刻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发展,并将继续奉献余热,一如既 往地为学校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传递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