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1

     2022年9月29日上午,离退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21会议室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孔银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及重点开展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 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有关内容;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汪晓凌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及近期工作作总结发言,要求离退处全处人员严于律已,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本处中心目标工作及学校“386”行动计划锐意进取,赓续奋斗。
    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离退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