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暨“岁月有序印初心,薪火接力永相传”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4


    本网讯 盛世金秋,橘红橙绿,秋光旖旎。9月28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暨“岁月有序印初心,薪火接力永相传”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和15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汪晓凌主持会议。


   陈向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整十岁老同志代表献上芬芳的鲜花和温馨的生日祝福,并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校上下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关心老同志。他强调,做好离退休工作要坚持三个“持之以恒”:一要持之以恒营造尊重、爱护、学习老同志的校园氛围;二要持之以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三要持之以恒加强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特点。当前,全校上下正围绕党代会确定的“386”行动计划团结奋斗、持续攻坚,奋进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利于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弘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殊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学校实现申硕更名的“黄师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漆昌柱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校师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喜人成绩,在艾瑞深中国大学排名榜中连续三年大幅进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源自于一代代黄师人奠定的事业基础,得益于老同志给予的支持和关注。他从党的全面领导、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开放办学格局、服务保障条件、师生幸福指数、全面从严治党、离退休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等十个方面介绍了校情。

    美好的祝福使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会上老同志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畅谈了自己的黄师情怀,缘起黄师,缘结一生,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深表振奋,对学校新的建设发展满怀信心。老同志们表示将坚守初心,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迈上新高度贡献力量。“人间有爱印初心,桑榆霞晖景更深。”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老前辈是广大师生最美的引路人,要向老前辈学习,传承接力,勇担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红土之光》,展现了一代代黄师人栉风沐雨、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奋进历程,与会人员被深深感染。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工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单位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审核人:陈丽羽

(文:孔银香 图:高慕菲 周傲杨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