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3遗爱湖公园健步赛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92

9月23日上午,初秋时节,增强老同志身体健康,离退处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秋季健步活动,320余老同志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指定地点走到遗爱湖公园

老同志们走进遗爱湖公园,五颜六色的艳丽花朵映入眼帘大家在花丛中漫步,感受蓝天白云和阵阵花香带来的诗情画意,无比心旷神怡。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激发了活力,而且对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健步走这种健身方式,环保时尚、老少皆宜,让大家走近自然、走向健康提升了自身身体素质大家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