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64

  2022年10月25日,离退处党支部在厚德搂22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闭幕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部分,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和王蒙徽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第十次专题辅导暨结业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孔银香讲授了微党课。

  汪晓凌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采用多种形式向老同志宣传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要在履行岗位职责、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见成效。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再作新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