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咚咚,英姿飒爽!离退休腰鼓队展风采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36

     咚锵、咚锵....10月20日清晨,我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幕,28位退休人员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欢快地敲击腰鼓,不时变换着队形,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眼球,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腰鼓队员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60岁。

     腰鼓队的老同志们以腰鼓为纽带,聚在一起练腰鼓健身,为大家表演,收获着满满的快乐。“我原来不喜欢运动,生活也比较单调,自从加入腰鼓队后,颈椎腰椎和脑供血不足的毛病比原先都好多了,打腰鼓是全身的运动,一次练上个把小时,经常和队员们一起训练,出一身汗,全身会变得舒服很多,活力满满的!”队长熊满娥说。 

     离退休腰鼓队为更多老同志提供健身娱乐、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感受喜乐的气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在娱乐中不断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桑榆为霞景更深,人间醉美夕阳红”,离退休腰鼓队展现了老同志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铿镪的腰鼓声,优美的舞姿,舞出了银龄风采和属于她们的花样年华。


                                                                     (文 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