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28

    按照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党的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及要求,切实加强离退处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与时俱进,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协同打造清廉黄师。

    二、工作目标

    1、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案件。
    2、认真查找本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解决涉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突出问题。

    3、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全面学习宣传国家、省市和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工作创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