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4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1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副校长刘焕彬、王芹出席会议。李金奇主持会议。会议副校长刘焕彬通报了学校财务运行状况。             

陈兴荣从学校顺利推进两校资源整合和学科专业调整、110周年校庆、校友分会建设、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式办学、后勤保障等七个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从四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一是继续全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进一步争取国家相关政策办学;四是进一步改善师生生活条件。陈兴荣强调,学校将继续按照“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力争让全体离退休人员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张盛仁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更加尊重、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力争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及25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5-01-3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