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赴黄冈市关工委交流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19

通讯员 孔银香)3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汪晓凌带队到黄冈市关工委交流工作,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正林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朝华等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汪晓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今年我校关工委工作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三是要继续开展好“读懂中国”活动,努力把“读懂中国”打造成黄师品牌活动。他表示要加强与市关工委的工作联系,共同研究打造具有黄冈特色的关工委活动品牌,希望市关工委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事业发展,对市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黄正林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关工委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从关工委建设、青少年教育发挥五老作用等方面介绍市关工委的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今后如何加强关工委工作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谈,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地关工委之间的合作交流,多联系沟通,互相学习,促进关工委事业的发展。

  黄冈市关工委、黄冈市老干部局和学校离退处(关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