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97

   418日上午,离退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对离退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离退处处长陈丽羽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战时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前疫情防控要严格遵守各级规章纪律,持续引导退休人员做好防护工作,按照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黄,非必要不返黄

   副处长崔岩传达了离退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出国内多地疫情反弹,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维护离退休老同志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提出党员下沉社区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细致做好摸排值班值守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防疫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