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25

   5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在厚德楼221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陈丽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离退处贯彻落实举措,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意见》吸收了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践的新认识新成果,对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做出新部署新安排,回应了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呼声与期盼,是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陈丽羽指出,一是正确领会文件的新思想新举措。二是进一步更新思维理念理清职能任务拿出思路举措。要细化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副处长崔岩通报近期学校校情,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陈丽羽布置通报近期离退休工作

   会议中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约束保持高尚的品德离退休党员特别是担任支部委员的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党员活动的报道要营造老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提高服务质量,在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上有新突破。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各片区负责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