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稳增长 坚守底线保安全 ——离退处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12

51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21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活动。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为主题,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以及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重要党内法规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四史”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五章、第六章;《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黄冈师范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黄冈师范学院教学学院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等文件。陈丽羽以“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为题讲授微党课。

汪晓凌提出,要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老同志安全和幸福指数,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工作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组织开展各种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管好用好老年活动场所,强化措施保安全,强化作风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