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63

  秋澄景清,硕果馥郁9月9日,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苦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从教满30周年的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加入黄师大家庭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欢迎。陈向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今年的教师节赋予了特殊意义。教育部将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这个主题内涵丰富,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宣读了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名单,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黄冈师范学院“十佳师德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健康老人”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分别为上述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人员、学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优秀党员、健康老人代表参加大会。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