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94

   1028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珠明山老年活动召开2022年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专题学习会议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陈丽羽主持会议。

   会议离退休第支部书记杨水彬领学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精神离退休第支部书记赵畅舟领学党的二十大闭幕会议精神离退休第支部书记孟桂菊领学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对离退处一下三民爱心敲门行动进行了部署

   大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发言,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历史高度,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和发展前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也为进-步做好新时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政治忠诚,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为推动离退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丽羽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八项规定”及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等九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做了全面系统的诠释,并强调离退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把他们的思想凝聚在一起,同心同德,满怀激情,继续为促进片区建设和学校和谐稳定、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离退处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