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西湖一路生活区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90

    11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到西湖一路生活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西湖一路生活区居住着学校的离退休人员。胡国珍听取了离退处和西湖一路住宿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认真查看了住宿区门岗值守,询问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生活区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他强调,离退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好生活区老同志的实际困难。

     胡国珍还看望了值班党员,向他们表示问候和感谢,叮嘱大家门岗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对防疫值守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