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暨专题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89

     228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厚德楼221会议室召开2023年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离退处党总支书记陈丽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纪检委员定向联系帮带办法》、《关于加强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的通知》、《习近平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纪录报告制度》中央、省委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文件;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离退休支部书记领学《党支部书记实用手册》、《新时代党务工作一本通》。

  陈丽羽离退休党支部常态化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提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习计划,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党总支和党支部学习重点内容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纷纷发言,表示要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表率作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不断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岗位职责

  离退处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