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老干处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39

   36日下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老干处处长朱建军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老干处副处长李芬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老干处科长蔡吉林等一行3人到我校就工会和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离退处、工会党政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座谈会在厚德楼707会议室进行。

   工会常务副主席叶曙光介绍了我校工会在教工之家建设、民主管理、帮困保障、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心得体会。离退处处长陈丽羽从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体制机制、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教职工管理服务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

   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共同探讨目前工会、离退休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对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改进、深入推动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朱建军对我校离退处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到,黄冈师范学院和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友谊深厚,两校在工作开展上有许多共同之处,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互动,共同推动工作发展。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