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91

          2023315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21会议室开展20233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常委汪晓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为20233月主题党日,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汪晓凌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丽羽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等。
  会议第二阶段为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习了文件《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明确了评议原则和工作程序,会上,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们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汪晓凌作了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使离退处党员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是党员自觉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检查、剖析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与时俱进,用心用情做好离退处工作。

 


                                                                                             (文图 孔银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