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82

   115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在221会议室开展2024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主题“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夺取‘开门红”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共黄冈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

会议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表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在务求节俭中讲求效能、在保证效能中实现节约。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节俭、务实、为民、奉献的价值取向。汪晓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使离退处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上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