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30

     34日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委托,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带领学校离退处领导班子,在珠明山生活区看望了离休干部陈志忠,为他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在看望过程中,汪晓凌志忠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汪晓凌表示,离休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陈志忠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看望活动,不仅让离休干部感受到了黄师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离休干部之间的联系沟通,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