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授冯松涛多项作品被省人大、教育厅收藏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1

通讯员:孔银香)近日,我校退休教授冯松涛作品《楚才大地图》(360*95㎝)被湖北省教育厅收藏。作品以长江和大别山为主体,学校建筑点缀其中,画面蕴含“惟楚有才”“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意境,展现了人杰地灵的荆楚大地,体现了湖北人才辈出、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楚才大地图》

此前,冯松涛作品《东坡赤壁图》4.6*1.15㎝)湖北省人大办公厅永久收藏作品悬挂于湖北省人大的省委书记、省长会前接待、会间休息室《荆楚江山胜迹图》(5*1.25m被湖北省佛教协会收藏,作品将湖北省有代表性的名胜古迹有机融入到以大别山为主体背景的荆楚江山中,构成灵秀湖北的山水景象。

                                                                    《东坡赤壁图》

                                                                               《荆楚江山胜迹图》

冯松涛为我校美术学院退休教授,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雕塑委员会会员、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黄冈师院“东坡画院”院长,美术作品多次入选湖北省及全国美术作品展并获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