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赴湖北工业大学离退处调研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6

         2024320日下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带领离退处一行5人赴湖北工业大学离退处进行考察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对我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离退处处长杨晓云围绕为老服务工作老年大学办学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汪晓凌对湖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汪晓凌指出,湖离退休工作和老年大学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富有特色,成绩斐然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实现两校好经验、好做法的互通共享。

   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工作的组织管理、服务保障、文化活动和老年大学的架构设置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调研过程中,我校一行参观了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大学的办公场所、活动中心等场地。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离退处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和老年大学管理方面的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处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同时,此次调研也加强了我校与湖北工业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校离退休工作的共同发展。
   我校离退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模式,为离退休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