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2下午,校关工委在厚德楼2212024年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陈丽羽主持。
   会议通报了湖北省2024年关工委工作重点。陈丽羽总结学校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读懂中国活动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打造的特色,对2024读懂中国活动提出要求。强调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读懂中国”活动,列入了学校重点工作计划,校关工委将积极协调各部门支持学院关工委开展相关工作。各学院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年度活动主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组织青年学生与有影响力的本地、本校“五老”进行深入交流,挖掘、整理、展现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的感人事迹和人生体验,以及对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的重托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征文、微视频。校关工委组织征文和微视频作品评选,按要求向省教育厅关工委报送,力争活动在育人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会上,关工委秘书长胡建新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教育厅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文件精神,并明确读懂中国”活动在把握主题、选好对象、全程参与、挖掘重点、提炼精髓把握时间节点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关工委活动采用的形式、“五老”的选、新媒体宣传和活动主题事项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学校关工委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政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