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325日至27日,按照学校部署和离退休党总支要求,离退休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陈丽羽、胡建新、王建平、孔银香参加联系党支部会议。

  会前,离退休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活动开展中,各支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实现精彩开局”作为主要内容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领学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以及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了学校文件《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文件学习》等多项内容,有侧重地进行研读学习。并要求党员会后要开展自主学习。

  会上,老党员对照要求进行了交党费,学习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学习内容和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离退休各支部在黄州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